看來現在

最有用的方法是

裝傻

裝無視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繼續相處下去了







這種問題真的有夠尷尬

真他媽有夠難打的混仗





一個群體裡面

只有我一個是陌生人…



孤立的感覺

很無助  很無援





雖然我早已習慣如此

但再次發生

仍然很痛苦

尤其還有其他的因素參雜其中

更甚於以往的痛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sing's world 的頭像
gusing

Gusing's world

g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