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 31 Thu 2008 13:14
-
蟬堡(兌獎篇)
- Feb 10 Sun 2008 13:44
-
其實不想走
妳總是說我在這樣孤單時候
才會想與妳連絡
然而談的情 說的愛不夠
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怎麼會不懂我怎麼會不知道
女人的心是脆弱
寂寞不是我不能夠忍受
只是每一天 我想妳太多
其實不想走 其實我想留
留下來陪妳每個春夏秋冬
妳要相信我 再不用多久
我要妳和我今生一起度過
其實不想走 其實我想留
留下來陪妳每個春夏秋冬
妳要相信我 再不用多久
我要妳和我今生一起度過
Gusing.
for Giddensfans.
才會想與妳連絡
然而談的情 說的愛不夠
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怎麼會不懂我怎麼會不知道
女人的心是脆弱
寂寞不是我不能夠忍受
只是每一天 我想妳太多
其實不想走 其實我想留
留下來陪妳每個春夏秋冬
妳要相信我 再不用多久
我要妳和我今生一起度過
其實不想走 其實我想留
留下來陪妳每個春夏秋冬
妳要相信我 再不用多久
我要妳和我今生一起度過
Gusing.
for Giddensfans.
- Jan 26 Sat 2008 18:12
-
看開
也許有些事也不用說那麼多了,畢竟已成定局。
我也不是那麼小心眼的人,用不著去拆散別人…
我想,妳得到了妳的幸福,我就祝妳幸福就好:)
畢竟,是我自己開不了口。
自己沒有那個勇氣去開口,又有什麼立場來說什麼呢?
--
一個男人把一個女人的帳號拿來當自己的密碼,這還會有什麼意函在?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下去了。
反正,我已看清一切,看開所有。
我就默默的在背後守候,就這麼順其自然的繼續一個人走下去就好了。
阿呆,祝妳幸福:)
我也不是那麼小心眼的人,用不著去拆散別人…
我想,妳得到了妳的幸福,我就祝妳幸福就好:)
畢竟,是我自己開不了口。
自己沒有那個勇氣去開口,又有什麼立場來說什麼呢?
--
一個男人把一個女人的帳號拿來當自己的密碼,這還會有什麼意函在?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下去了。
反正,我已看清一切,看開所有。
我就默默的在背後守候,就這麼順其自然的繼續一個人走下去就好了。
阿呆,祝妳幸福:)
- Jan 25 Fri 2008 10:09
-
鬆口氣
之前常常在寫Blog,每天瀏覽量都十幾二十人在跳。
說真的壓力很大。
好似寫些什麼,都有好幾雙眼睛在盯著你、瞧著你。
越來,就越不敢像以前的自己,暢所欲言了。
也越來的越綁手綁腳。
打了點什麼,總是顧忌;然後刪除重打,或是直接加密。
但是我也說過,要加密的文章,就沒有打出來的必要。
(除非像那幾篇違反著作權、智財權可能會被告的XDDDD)
沉寂了一陣子,躲在比較沒有多少人使用的BBS裡面。
也許該說的是,我現實認識、生活週遭的人裡面幾乎沒人用BBS。
所以我才能在裡面繼續的自閉,寫我自己看的心情。
而且因此讓Blog沉寂、沉澱、安靜一陣子。
漸漸的,因為沒新東西,也開始沒人來了。
一開始當然是有些傷感,人都不見了、朋友都失蹤了。
但其實我是高興的,因為我又可以暢所欲言了:)
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反正沒人看…
我想寫些情緒上的發洩、感情上的問題、巴拉巴拉狗屁倒灶的事情,都可以隨我高興來寫。
像我家對面那隻死狗每天對著我吠、隔壁阿花家那隻貓天天在叫春、五四三的都能寫。
Blog本來就是屬於自己的日記本的定義,寫些隱私密的東西是寫給自己的。
又何必去在乎他人的眼光?
我寫了是自己高興,不寫也是自己高興。
為寫而寫才可悲。 雖然我也曾經歷過這一段。
寫了的東西,就沒有必要隱藏。
儘管可能刺傷某些人,但是那卻是必要的。
因為我不說,你們永遠不知道我對你們的感受是如何。
我不開口,在心理罵,還不是一樣?
只是大家表面上笑笑很好而已。
我做不到那麼虛偽,我也沒辦法當面拆穿來傷和氣。
所以我只能躲在我自己的天地,用我的血肉來當畫筆。
將一切沾染在這片網頁面上。
如果你看到了,那恭喜你可以知道我對你這個人的想法是如何。
如果沒看到,那就很抱歉了:)
我要怎麼罵是我的事情!
--
至於那個我喜歡的人,或許幾百年後她還是看不出來吧…
何況她也很少來了~ 不然怎麼我連續寫了三篇都沒被抓包?
哈…哈…哈…
--
出門工作去 = =
說真的壓力很大。
好似寫些什麼,都有好幾雙眼睛在盯著你、瞧著你。
越來,就越不敢像以前的自己,暢所欲言了。
也越來的越綁手綁腳。
打了點什麼,總是顧忌;然後刪除重打,或是直接加密。
但是我也說過,要加密的文章,就沒有打出來的必要。
(除非像那幾篇違反著作權、智財權可能會被告的XDDDD)
沉寂了一陣子,躲在比較沒有多少人使用的BBS裡面。
也許該說的是,我現實認識、生活週遭的人裡面幾乎沒人用BBS。
所以我才能在裡面繼續的自閉,寫我自己看的心情。
而且因此讓Blog沉寂、沉澱、安靜一陣子。
漸漸的,因為沒新東西,也開始沒人來了。
一開始當然是有些傷感,人都不見了、朋友都失蹤了。
但其實我是高興的,因為我又可以暢所欲言了:)
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反正沒人看…
我想寫些情緒上的發洩、感情上的問題、巴拉巴拉狗屁倒灶的事情,都可以隨我高興來寫。
像我家對面那隻死狗每天對著我吠、隔壁阿花家那隻貓天天在叫春、五四三的都能寫。
Blog本來就是屬於自己的日記本的定義,寫些隱私密的東西是寫給自己的。
又何必去在乎他人的眼光?
我寫了是自己高興,不寫也是自己高興。
為寫而寫才可悲。 雖然我也曾經歷過這一段。
寫了的東西,就沒有必要隱藏。
儘管可能刺傷某些人,但是那卻是必要的。
因為我不說,你們永遠不知道我對你們的感受是如何。
我不開口,在心理罵,還不是一樣?
只是大家表面上笑笑很好而已。
我做不到那麼虛偽,我也沒辦法當面拆穿來傷和氣。
所以我只能躲在我自己的天地,用我的血肉來當畫筆。
將一切沾染在這片網頁面上。
如果你看到了,那恭喜你可以知道我對你這個人的想法是如何。
如果沒看到,那就很抱歉了:)
我要怎麼罵是我的事情!
--
至於那個我喜歡的人,或許幾百年後她還是看不出來吧…
何況她也很少來了~ 不然怎麼我連續寫了三篇都沒被抓包?
哈…哈…哈…
--
出門工作去 = =
- Jan 23 Wed 2008 11:08
-
開心 (續)
果然還是不該胡思亂想。
感情的世界不屬於我。
--
越不想去觸動,就越容易去觸痛。
妳說的話,不知道為什麽,我都會聽。
時間是人生出來的,夾縫之中也能擠出來。
所以只要妳一句話,什麼事情我都會衝…
--
只是不知道,在無意之間,別人說一句"妳男朋友"會讓我這麼在意。
本來我認為我不會想什麼的,畢竟我們本來就只是普通朋友。
結果,我實際的行為遠超過我自己的想像。
我沉悶不語,我頭疼欲裂,我做什麼都做不順。
或許是嫉妒,或許是心痛,或許是潛意識作祟。
不了,這種感覺我不能再有了。
不應該再往那泥沼踏入。
我應該以平常心,才能繼續相處下去…
不應該再多說什麼了…
雖然我還沒有求證過,他是不是妳男朋友…
--
昨天晚上,頭疼,七點多、八點就離線去睡了。
結果,還是輾轉反側到十一、二點才入眠。
似乎,只要扯到感情,我的頭就會裂。
或許,那已是被我封印的地帶。
想拆封,就得先享受一番痛楚。
這是,我自己的報應。
應該也是我自己對自己許下的懲罰制約吧?
另一個我,你要離開還要這樣暗婊我啊?
感情的世界不屬於我。
--
越不想去觸動,就越容易去觸痛。
妳說的話,不知道為什麽,我都會聽。
時間是人生出來的,夾縫之中也能擠出來。
所以只要妳一句話,什麼事情我都會衝…
--
只是不知道,在無意之間,別人說一句"妳男朋友"會讓我這麼在意。
本來我認為我不會想什麼的,畢竟我們本來就只是普通朋友。
結果,我實際的行為遠超過我自己的想像。
我沉悶不語,我頭疼欲裂,我做什麼都做不順。
或許是嫉妒,或許是心痛,或許是潛意識作祟。
不了,這種感覺我不能再有了。
不應該再往那泥沼踏入。
我應該以平常心,才能繼續相處下去…
不應該再多說什麼了…
雖然我還沒有求證過,他是不是妳男朋友…
--
昨天晚上,頭疼,七點多、八點就離線去睡了。
結果,還是輾轉反側到十一、二點才入眠。
似乎,只要扯到感情,我的頭就會裂。
或許,那已是被我封印的地帶。
想拆封,就得先享受一番痛楚。
這是,我自己的報應。
應該也是我自己對自己許下的懲罰制約吧?
另一個我,你要離開還要這樣暗婊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