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張學友的一首歌的歌名!

不過這次不單單只是歌詞與歌名這麼簡單而已!

誠如title,昨夜我又失眠了…

喵了個蛋蛋…

兩點跟亞蔚聊完,說了要去睡覺…

結果翻來翻去,就是不入眠ˋˊ!

口胡!我怒了…

開機…但不上網…

我又開啟三國志11代起來廝殺…

好不容易,看到天亮了耶*0*

窗外微微透出亮光…

看一下電腦螢幕,四點多接近五點…

有這麼早天亮喔= =?

算了…相信自己的眼睛吧…

好累…終於可以睡覺了吧ˋˇˊ

天知道…

靠!還是翻來翻去!

最後雖然是有睡著…

但是時間我卻不知曉…

我只知道!

最該死的!

我的生理時鐘那麼準要死?

該睡覺不讓我睡,起床就給我那麼固定!

一醒來,手機手到擒來,

掀蓋一看,差點沒氣死我…

08:37

我發誓!

這輩子我沒這麼恨過這一個時間…

這輩子我沒恨過這麼早起…

雖然我唸書時段都比這時間還要早兩個多小時起床…

但我沒這麼從心底恨出來的…

欲哭無淚…又能怎麼樣?

說睡回籠覺咩?

也睡不著= =

只好錢包帶著、機車騎著,乖乖出去覓食…

不吃還好…

吃了差點反胃…

奇怪…

吃完東西到現在一直有股噁心感…

一邊打網誌一邊在那嘔嘔嘔的…

我很擔心我這網誌打完會不會面前出現一坨噁心物體…

天啊= =||

我好恨啊~~~~~~

就算是鬼月也別這樣咩ˋˇˊ

大家五百年前是一家咩ˋˇˊ

雖然我孫悟空托世了,

但是要找唐僧還是得靠我的ˋˇˊ

別整我啦~大佬…

持續噁心下去…

目前即時通、MSN聯合狀態:幹…四點多睡…八點半自動起床是三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sing 的頭像
    gusing

    Gusing's world

    g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