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我很久以前就想po的一篇文了…

記得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我就自覺自己有這個很詭異的特性。

只是那時還沒有那麼多什麼狂什麼狂的名詞出現…

不像現在,網路用語一堆~

什麼羅莉控、御姐控、宅男、家裡蹲、等等等的都出爐了!

我個人認為…

依據我自己生活習性、行為舉止,

我可以算的上是一名偏執狂了XD....

凡事很莫名的講求一致、專一。

像那很多人喝沒幾次就喝膩的「綠茶」!

欸!抱歉哦!

我就是很有那個耐心的給他喝了10幾年

到現在還是很有耐心的繼續給他喝下去!

雖然偶爾會換換口味,喝點奶茶、可可亞、阿華田之類的,

但是那也只是偶爾一杯!

跟我出去,要買喝的,都不用問!

幫我來一杯綠茶正常少冰,我就絕對喝到乾!

而至於咖啡這東西,

我也很執著於…拿鐵

焦糖瑪奇朵?卡布奇諾?或是摩卡?

甚至是即溶咖啡!

都不錯喝!

但是…

我就是只對拿鐵著迷!

而且迷的很莫名奇妙

就跟綠茶一樣~不可思議的愛上…

飲品方面大致如此,

食物也更不用說~

雖然我不固定吃哪些東西,

但是也有一定的規矩可循…

例如…

家巷口的復美小吃,我就是固定吃他們的蛋包飯

復國路上的禾美,我就固定點豬肉燴飯

然後吃麵一定會專程到台南市去吃…

白天吃一攤,晚上吃另一攤…

那看到這邊,或許有人會想問…

那為啥你之前會為了"午餐要吃啥?",
 而騎機車繞了三、四個小時?


因為我不知道要吃哪一攤呀…

因為我想吃點別的東西呀…

但是我就是…就是…

就是找不到別的呀Q口Q…

專一…

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搞不懂…

說到偏執這方面…

我發現我對頭髮的喜好也很莫名奇妙…

只要妳的頭髮是直順的,我就會說妳好看?(因人而異?)

但是只要妳的頭髮是燙捲的

很抱歉!

我看到我就一定會瘋狂批判~~~~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就是沒來由的對那捲捲的頭髮感覺很厭惡…

就是很偏執的喜歡直順的秀髮

天啊…

細細算來,才覺得自己這隻猴真恐怖…

而且…

我好像也很挑剔?

能讓我喜歡上的東西好像也不多吼?

不喜歡則已,

一喜歡,我好像就會有一些很的舉動?

對女性當然是一連串的攻勢,那個不用講大家也心知肚明…

我指的是其他的東西…

例如書、CD、、、等等的東西…

我很少會刻意買特定人的書或CD。

但是當我花了第一筆錢下去買…

通常後續的,我都會接著買,

一本接一本,一片接一片…

無限迴圈…

過了將近兩個月的假期,

(包含大考完)

過到現在真的是很沉悶…

還有一個月耶…

天啊…

我快瘋了…

家裡的藏書都已經不知道翻了幾次…

沒有新書可以翻…

好痛苦啊!!!!

不!!!!!!!!!!!!!!!!!!!!!!!!!

我快受不了了…

雖然一本書反覆反覆的翻,

這種事情我常做,

但是做久了…也是會煩的…

天啊~~

我發誓!

我要立志當惡魔催稿編輯!

九把刀、穹風、藤井樹,拜託你們快出新書啊~~~

我好無聊啊ˊ口ˋ!!!

沒書翻的日子,是很悶的;

沒藏書的櫃子,是空虛的;

沒文學的腦子,是無用的…

我要看書…

我要翻書…

我要寫書… ←下輩子吧/我對自己說。

Oh~誰都好~

快來約我去買書吧~

ps:金石堂來來往往的人太多,
   我已經不想再坐在那邊當蠹蟲了…
   我想直接搬回家看…
   為什麼我家不是書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sing 的頭像
    gusing

    Gusing's world

    g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