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it were not for hope,the heart world break.
如果沒有存著希望的話,那心早就碎裂了。
History repeats itself.
歷史是不停的重演的。
為什麼我覺得這兩句放在一起,好悲傷?
如果沒有存著希望的話,那心早就碎裂了。
History repeats itself.
歷史是不停的重演的。
為什麼我覺得這兩句放在一起,好悲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