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到猴子都快變冰雕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冬天的海邊很冷ι(′Д‵υ)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
跟颱風天的海邊比起來( ̄▽ ̄#)﹏﹏
這個算小Case啦<( >﹏<)╱
游泳!游泳!游泳!\⊙▽⊙/
冬天的海邊很冷ι(′Д‵υ)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
跟颱風天的海邊比起來( ̄▽ ̄#)﹏﹏
這個算小Case啦<( >﹏<)╱
游泳!游泳!游泳!\⊙▽⊙/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