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一壘》


在這之前你得先了解
球隊的名字叫:棒球隊

一壘手的名字叫 :

二壘手的名字叫 : 什麼

三壘手的名字叫 : 我不知道

外野手的名字叫:為什麼

中外野: 因為


投手的名字叫 : 明天

捕手︰今天

裁判: 天啊



:先生,你應該是棒球迷吧
!
:當然!怎麼?有事呀
?
:讓我來跟你講一個棒球隊
!
:~~~甚麼名字呀
?
:棒球隊
!
:你..戲弄我呀
!
:不...他的名字就叫"棒球隊
"!
:幹麻取那麼怪的名字
?
:這樣才能顯現出他是在打棒球呀!難不成在踢足球的呀
!
:可是,這樣很怪耶
!
:更奇怪的還在後頭!每個球員都有很奇怪的名字
!
:我知道!小飛俠

:噴火龍

:皮卡丘

:東方不敗

:袁志龍

:虎頭蜂

:鐵牛運功散

:~~~不要再鬧了!你在拍廣告啊
!
:是你在鬧吧
!
:........
:你看!沒話說了吧
!
:不要再鬧了!我告訴你吧
!
:""在一壘(""是名字
)
:"什麼"在二壘("什麼"是名字
)
:"三壘"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是名字
)
:甚麼?請你再說一次
!
:""在一壘(""是名字
)
:"什麼"在二壘("什麼"是名字
)
:"三壘"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是名字
)
:你真的都知道那些人的名字嗎
?
:對啊
!
:好嘛!那你告訴我是誰再守一壘
!
:對啊
!
:不..我的意思是說,一壘手的名字叫..
?
:"
"
:我是說!這個棒球隊"棒球隊"的一壘手名字叫...?

:"
"
:你問我幹麻
?
:我沒有問你,我在告訴你呀!""在一壘
!
:好..好..我不管是你在問我,還是我在問你
!
:棒球隊"棒球隊"有一壘手嗎
?
:當然有啊
!
:哪你告訴我是誰再守一壘
?
:對啊
!
:這個..我這樣問好啦!每個月月底棒球隊"棒球隊"都會發薪水給
一壘手,是誰拿到錢?
:每個月都是他拿走的啊!這本來就應該給他的啊
!
:給誰
?
:對啊
!
:我的意思是說,誰拿到
?
:他幹麻不拿?不過!上個月他太太幫她拿了
!
:誰的太太
?
:對呀
!
:這位先生,我只很單純的問你,一壘手的名字叫什麼
?
:"什麼"在二壘
!
:我沒有問你誰在二壘
!
:""在一壘
!
:這位先生,我只想知道一壘手的名字叫什麼
?
:二壘手的名字叫"什麼
"!
:我沒有問你誰在二壘
!
:""在一壘
!
:我不知道

:三壘

:我們現在先不要扯到三壘好不好
!
:我怎麼會扯到三壘啦?我碰到地雷啦
!
:我今天才碰到怪獸
!
:算我錯了好不好!左外野手的名字你可不可以告訴我
?
:"為甚麼"("為甚麼"是名字
)
:我只是想知道一下
!
:所以我跟你說啦
!
:再說一次
!
:"為甚麼"("為甚麼"是名字
)
:因為....

:"因為"他在中外野("因為"是名字
)
:那我問你,投手的名字叫做...

:"明天"("明天"是名字
)
:甚麼時候
?
:現在
!
:好...不跟你鬧了!這裡有捕手嗎
?
:廢話,沒有捕手,投手投球就沒人接了,捕手的名字請告訴我
!
:"今天"("今天"是名字
)
:好.....今天當捕手,明天去投球,後天呢
?
:沒有後天。

:我看是這個球隊沒幾天好混了
!
:你別這麼說,這事一個陣容強大的球隊耶
!
:那我問你,要是敵方打出了短打,捕手接到,要把球投給誰
?
:當然
!
:我是說,要投給誰
?
:當然
!
:!捕手把球投給當然
!
:不..不...捕手應該把球撿起來,丟給一壘
!
:那麼誰接到
?
:當然
!
:捕手把球撿起來丟給當然
!
:不對,你應該把球撿起來丟給""(""是名字
)
:當然
!
:不對不對
!
:捕手把球撿起來丟給誰
?
:當然
!
:這就是我的意思嘛
!
:就不是這個意思嘛
!
:我就說捕手把球丟到一壘(有點生氣
)
:那是誰接到..誰接到
?
:我管他是誰,最好不要給我漏接(非常生氣
)
:好..好..別激動.別激動
!
:我在問你,如果敵方打出了安打,誰可以接殺
?
: :怎麼可能跑哪麼快
!
:我說,誰可以接殺
?
:""都不可能接殺!(""是名字
)
:要是他可以接殺,他早就當神了
!
:天呀
!
:"天呀"是裁判("天呀"是名字
)
:忍者龜

:忍者龜,沒這個人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sing's world 的頭像
gusing

Gusing's world

g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