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 段飛雪
收件人: 孤行
發表於: 星期四 四月 13, 2006 1:19 am
主題: 暈 不能用符號
看一下 我回的留言吧

希望你冷靜思考一下

如果說要離開公會 那我大概要第一個離開吧

不過因為有你們在公會的努力你們默默的付出 關心 讓我漸漸的知道 或許 我不該

為了 少數人 而去放棄 相信我的人 跟隨我的人 所以 我這次才會回來 說真的 上次

克羅的事情 除了讓 刑天失望 離開以外 還有我 不過我也想通了 希望你好好想想吧


孤行
幹部群



註冊時間: 2006-02-18
文章: 73
來自: 台南
發表於: 星期四 四月 13, 2006 6:32 pm 文章主題: 給飛雪。

--------------------------------------------------------------------------------

主要是私人訊息,我不知道到底傳不傳的出去。

因為他老是給我出現錯誤訊息!

我想跟你的狀況一樣,因為你給我傳了八篇一模一樣的內容!

以下是我想回覆給你的!因為不確定訊息到底有沒有送出,

所以我在這裡傳備份。

內容:

結果你寄了八封都是一樣的…

說真的,後來我回來也是十分詫異…

不少老戰友失蹤了?

後來竹本他們只給我一個概括的回答:

「他們不玩了。」

就這樣,我天真的以為就只是不玩了而已。

你沒打這封信,我也只是永遠的認為他們不玩了而已。

冷靜思考…

我還不夠冷靜嗎…?

我這兩天都沒上去線上,以避免又看到幾個人,而火氣又大起來。

現在我只是保持一個人的平常心。

在我的電腦前,就我自己的想法來抒發、打字上公會網解釋我的狀況而已。

為啥會打上去?除了讓你知道,也是讓其他有瀏覽的人知道。

至於其他人會不會接受,這我倒是不置可否。

反正,人類都是一個個的個體。

本身想法、意見、理念就會有所不同。

只是因為一點因緣際會而在一起,有討論的緣分罷了。

緣份在,情分在;

緣分散了,情分就在人了。

當朋友什麼的,我不反對,我仍選同意!

只是繼續留任下去,只是讓我自己更感痛苦罷了。

以上。

ps:有的部份我打不出來,因為我不知道如何解釋。
   等我有辦法訴諸文字了,我會再發文告知的…
   目前就這樣吧…

來自: 段飛雪
收件人: 孤行
發表於: 星期四 四月 13, 2006 7:05 pm

= = 我要你想一下 是 你聽了我的話以後 說真的 以前你們都不直接問我 做法

我已為你們能了解 我發現我錯了 像是澳丁 重以前 我一直認為它是個 可以

期待的人才 我也希望能夠培養出 能讓公會長久的 幹部群 不然 我幹麼用放任的

態度 難道我還沒辦法說了算麼?

你再說的 我大概也董 也因為 你無法去改變 所以 你會痛苦 看不下去 可是 我也不

是一樣嗎 我也不希望 失去直得交往的好朋友 我一回來 就針對 這點 對大家輔導

不過 我想都沒人聽的下去 我說了 如果對某人 某事不滿 可以直接 跟我講 而步是

悶在心理 你知道嗎 重以前 逍遙時期 到現在 我連練分身 都不敢不加入公會 我怕

公會會出事情 沒人能處理 重我開刀玩以後 我回到公會 發現每天都有事情 刺激我

的神經 看不下去 可是 我有我的責任 我會堅持 你或許 也賢我改革太慢 可是 你們

只看到表面 有些事情 並不是那麼簡單的 我無法上線太久 沒辦法掌握狀況

好吧 我沒啥心情打下去了 今天澳丁說的話 讓我看的粉無言 她說的話 完全是搞不

清楚狀況 根本沒事實 不過 也算了 就降吧 像我說的 如果已經沒有信任了 那就算

了吧 和澳丁 依樣情形 ㄎㄎ 看到 它這樣 我都想笑了 想到以前封測 的情形 到現在

ㄏㄏ 人 真的是越看越清

最後 我也不想再說啥了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我粉單純的只是想留住一個 好朋友

其他的 我想再說 也沒意義了 公會的事情 其實 你不用講 我大約都知道 該怎麼作

我只想說 有時候 事情不是表面上 那麼簡單 或 單純的 有些考量 並不是那麼簡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sing 的頭像
    gusing

    Gusing's world

    gu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